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物理化学实验技能考查工作圆满完成

2021-04-19 22:05:54来源:

  2021石首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物理化学实验技能考查工作全面启动,市教育局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并成立了以局长段毅同志担任组长,副局长赵昕云同志任副组长,招考办主任喻连喜同志、电教馆馆长唐元萧同志任组员的领导小组,在操作考试期间对各校考务工作进行巡查。

  各考点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查工作,成立了校长任组长、分管副校长任副组长、相关学科老师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各校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责任。作好考查工作准备。

  方案要求,学校要建立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考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认真做好考点的卫生、消毒、通风工作,保证考生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学校领导要全盘思考,强化责任,确保考生的生活,交通安全,要加强考试区域的封闭管理,保持人员之间的安全距离,做到考生有序量体温,有序候考,有序入场,有序离场,安全离校。

  方案指出,学校要严格按照石教[2021] 15号文件附件2(荆州市2021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物理、化学实验技能考查实施方案)的要求作好考点各项工作的充分准备。在实验操作考操的过程中,市电教馆严格按照《石首市2021年初中毕业生物理化学实验技能考查考点学校组考工作考核表》对学校进行考核评价。

  截止4月19日,我市物理化学实验技能考查工作圆满完成。


热门推荐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