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石首 科创未来——我市成功举办石首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直通车活动

2023-12-08 15:35:50来源:

  2023年12月8日上午,石首市中小学“创客教育直通车”系列活动(第一站)在文昌小学隆重举行。中央电教馆评审专家、武汉市教科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资源科副主任王康,荆州市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晓峰,信息技术研究室电教部主任李进明,湖北省创客导师刘亮、陈伟、王利庆、胡伟、王军,石首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赵昕云,石首市教育局副局长谢华、石首市教育局副局长李长军,石首市教研室副主任王云,石首市电化教育馆馆长王家兵以及市内各中小学代表团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谢华(左)王康(中)曾红梅(右)

  此次“创客教育直通车”进校园活动由市电化教育馆主办,市文昌小学承办,活动以主题交流、创意表演、发展论坛、创客集市等多种形式开展,充分展示我市中小学创新教育成果,交流区域创新教育发展经验,推广校园创新文化。

电化教育馆馆长王家兵汇报创客教育工作

文昌小学校长王仁平交流汇报学校创客工作经验

武汉市教科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资源科副主任王康进行主题讲座

荆州市创客教育专家刘亮进行交流指导

石首市教育局副局长李长军讲话

  此次活动受到文昌小学书记曾红梅及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活动不仅展示了石首市中小学的创客教育实践成果,还分享了众多的教育实践经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石首的创客教育发展之路一定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宽,我市将继续推进创客教育与学校课程不断融合,让更多的孩子能享受到创客教育的成果,并学会创新、实践和分享。


热门推荐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