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昌小学雷梓铭斩获湖北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创客项目一等奖

2019-12-20 10:29:29来源:

        近日,湖北省竞赛网公示创客比赛评选结果,我市文昌小学雷梓铭同学创作、张少群老师辅导的创客作品《快捷洗车》获得湖北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创客项目一等奖。

1.png

        5月25日,由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教育基金会主办的2019年湖北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选拔赛在武汉东湖学院隆重开幕。活动旨在丰富学习生活,激发创新精神,培养实践能力,培养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本次竞赛分为机器人类竞赛和创客类竞赛,参与选手达2500人的规模。创客包括创意智造、掌控未来、智造展评3个项目。创客竞赛采取抽签分组、现场创作和展示答辩的方式进行,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实现创意制作。

2.png

  文昌小学雷梓铭同学代表石首市走进大赛,参赛创客作品《快捷洗车》创意新颖,在数百件预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专家评审表示,作品充分展现了全省创客教育的优秀成果。参加现场决赛,他以扎实的功底、淡定的临场表现,出色地完成评审专家的提问,顺利完成了答辩。在长达两天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凭借思维敏捷和综合能力,力战群雄,突围而出,荣获一等奖!

热门推荐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