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最美夕阳红

2019-12-20 10:29:29来源:

        在建党9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教育党组书记、局长段毅、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东平出席,20多位老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党员们不惧酷暑,在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后,组织学习了《中共石首市委老干部局2019年工作要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标准》及党章总纲等内容。

  随后,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一”座谈会。会上,段毅向老干部们对石首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健康情况。向老干部们汇报了近年来石首市教育事业取得成绩,教育教学环境及教师工资水平等都得到了较好的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特别是中高考成绩再创新高,今年一本上线率荆州县市仅次于松滋市,同时还谈到石首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年努力方向。

  与会的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他们对石首教育工作取得成绩感到高兴,并结合石首教育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校长队伍、教师队伍建设、师德教育以及学校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局领导虚心听取了老干部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作为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党员,自觉接受党员教育管理,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石首的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刘钊)


热门推荐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