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 现场评审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

2019-12-20 16:57:52来源:

  荆州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8 年 6 月 1 日印发


  鄂教备字[2018]8号


  关于做好全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

  现场评审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神农架林区教育技术装备站(处、办、中心):

  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省教育技术装备处组织专家对全省17个市、州推荐上报的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430件作品进行了网络评审,共有182件作品(具体名单见附件1)入围省级现场评审,现予公布。为做好省级现场评审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乘车路线

  1.各市、州联络员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6月30日9:00-14:00;

  报到地点:城市便捷酒店(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九州通大厦A座一楼)。

  2.参评教师报到、布展时间及地点

  报到、布展时间:6月30日9:00-18:00。

  报到、布展地点:人信汇幼儿园(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隆祥东路人信汇二期)。

  3.到达路线

  (1)乘地铁3号线龙阳村站D出口,前行约200米路口右转,即城市便捷酒店(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九州通大厦A座一楼);再直行约800米,右手边即人信汇幼儿园(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隆祥东路人信汇二期)。

  (2)乘公交596、208、553、27l、708、579、654、722、306路到龙阳大道邱家大湾下车,从九州通大厦路口向西直行约800米丁字路口右边即人信汇幼儿园。

  (3)乘公交597路到龙阳湖东路隆祥街下,知音国际茶城斜对面即人信汇幼儿园。

  二、现场评审时间

  7月1日8:00-17:30。

  请参评教师凭参评证于7月1日7:10开始签到入场,7:45入场完毕。

  三、现场评审流程

  1.分组抽签。参加现场评审教师报到时按照类别抽签决定参评顺序,并按照抽签顺序在规定区域完成作品布展。

  2.现场评审。参评教师(多人合作的作品,由其推荐1名进行讲解)根据抽签次序介绍作品的设计思路、制作过程及应用效果,时间限定在3分钟内。讲解结束后评委可根据情况进行提问、点评。其他参评选手在等候区等候。

  3.小组评议:参评教师介绍结束后由评委小组现场打分、签名。评委打分的平均值即为参评教师最后得分。

  4.综合评议:由评审专家委员会负责人召集综合评议会,听取各类别组长关于本类别参评作品的情况报告,讨论、确定各类别作品最终排名和获奖等次。

  5.遴选推荐。专家委员会根据综合评议结果,遴选推荐30件优秀作品代表湖北省参加教育部组织的“2018张謇杯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

  6.结果公布。组委会秘书处根据专家委员会意见和建议,将评选结果和遴选推荐意见报省活动组委会同意后予以公示。公示期后予以公布,择时颁奖。

  四、其他事项与要求

  1.加强组织。请各市(州)联络员认真做好本地区参评教师的组织和联络工作,将评审活动的有关事项及时通知到每位参评教师,并于6月28日前统一将联络员和参评教师回执(附件2)报我处应用研究部。

  2.做好服务。本届展评活动规模大,参评教师多,展评时间较长、评审程序严格,请各市州联络员切实履行好领队、联络工作职责,及时提醒、监督参评教师做好签到、布展、讲解等各项准备工作,关心她们的食宿、生活、交通和作品运输安全,全心全意为参评教师服务,确保展评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3、提前做好相关准备。联络员的食宿由省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参评教师的食宿自理,其中7月1日午餐由会务组提供免费盒饭(部分推荐酒店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3)。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浩027-87641003,13667116669;

  现场展评活动微信群:

图片15.png

附件:1.全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现场评审参评作品名单

      2.全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现场评审回执

      3.推荐酒店地址及联系方式

  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

  2018年6月25日

  抄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

  抄送:省教育厅学高处

  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印发





热门推荐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