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四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通报

2019-12-20 16:57:52来源:

11.png

加市级展评。一系列工作措施,充分调动了幼儿园教师参与展评 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

        (二)坚持现场展评,确保活动信度。本次展评活动,我市 邀请长期从事学前教育领域研究,并参加了省级统一培训的专家 担任评委,严格按照教师现场演示讲解、评委当场点评记分的流 程进行,切实营造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确保了展评 活动信度和质量。 

        (三)贴近教学一线,作品质量较高。本次参评作品是各地 幼儿园一线教师利用身边常见材料,结合自身教学实践,自行创 作完成的,蕴含了当前学前教育的先进理念,展现了教师的创新 精神,体现了教师对学前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参评作品普遍贴 近教学一线,符合教学实际,集教育性、科学性、趣味性和创新 性于一体,具有很大的学习、借鉴和推广价值。 

   三、存在问题

        (一)个别地区和省级示范幼儿园重视程度不够。经统计, 各地和市直幼儿园推荐上报参评作品数量不一(附件 3),个别 县(市、区)和省级示范幼儿园未引起重视,组织领导和宣传发 动不到位,参评作品数量远未到达市级要求,甚至未组织作品参 加本次展评活动,对安排布置的工作任务不落实。 

        (二)部分作品在网络上报时不符合要求。部分作品上报时, 未按网络要求格式上传案例视频、作品照片及电子文件,导致作

12.png

  荆州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18 年 6 月 1 日印发



热门推荐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