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2019年省招教师资格审查公告

2019-12-20 10:29:40来源:

  为了做好石首市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工作,根据《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用编计划和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 省委编办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 市发改委关于做好2019年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19〕8号)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市教育实际,现将资格审查方案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19年6月22日-23日(周六、周日)。

  二、资格审查地点

  石首市教育信息中心706会议室(石首市解放东路)。

  三、资格审查人员

  人社局4人(蔡莉、万冬青、郑华、易亚莉),教育局8人(张东平、毛治贵、李彬、胡迪、王杰、刘跃、齐春霞、李志柏)。

  四、资格审查流程

  1.考生领取资格审查表并填报,2.审核毕业证,3.审核教师资格证,4.审核年龄(身份证),5.审核考生工作时间,6.审核完成后上交表格,领取面试通知书。

  五、资格审查内容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本市教育实际,2019年省招教师资格审查的内容如下:

  1.考生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1)报考新机制教师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

  (2)报考非新机制教师小学岗位需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获得毕业证书),报考非新机制教师初中岗位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毕业证书);

  (3)社会青年报考城区小学教师岗位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毕业证书),报考城区初中教师岗位需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4)本市在职教师报考城区小学教师岗位需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获得毕业证书),报考城区初中教师岗位需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毕业证书)。

  2.考生教师资格证书。以网上验证的资格证为准。专业要求如下:

  (1)报考乡镇新机制和非新机制教师岗位的考生,应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持高学段教师资格证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专业不限;

  (2)报考城区小学和初中教师岗位的考生,应持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持高学段教师资格证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专业必须对口。

  (3)属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可放宽至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3.考生年龄(考生身份证)。

  (1)报考新机制教师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

  (2)报考非新机制教师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石首市公办学校工作经历3年及以上的,年龄可以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社会青年报考城区教师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以放宽到35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4)本市在职教师报考城区学校教师岗位不限年龄。

  4.考生工作时间。

  (1)本市在职教师考生的工作时间。要求从2014年9月教学以来,一直从未间断教学工作,共计5个学年度或者以上。考生教学工作时间必须由考生工作单位所在中心学校(市直学校)开具证明。

  (2)本市代课教师考生的工作时间。要求从2016年9月教学以来,一直从未间断教学工作,共计3个学年度或者以上。考生教学工作时间必须由考生工作单位所在中心学校(市直学校)开具证明。

  5.本方案审查内容与招聘公告不一致的,以公告内容为准。

  六、考生送审资料要求。考生应按要求送交如下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2.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

  5.与笔试准考证相同的照片2张(原件);

  6.参加教育教学工作时间的证明(原件);

  七、考生应于资格审查当天上午8:30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期间,所有考生必须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逾期不到的考生作自动放弃处理。

                       

石首市教育局

石首市人社局

2019年 6月13日


热门推荐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