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教育装备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暨竞赛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2021-03-08 11:01:50来源: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影响,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按照教育装备和信息化竞赛活动的统一计划和安排,创新思路,周密组织,共推荐上报师生作品2186件。经层层遴选,全市获奖作品达1773件次,其中国家级11件次,省级518件次,荆州市级551件次,市级693件次。根据《石首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度教育装备和信息化工作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综合学校(园)常规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的考核情况和教师应用水平,评选出市绣林小学等12个先进单位、高陵镇中心学校等3个优胜单位和王新发等65名先进工作者。

  现将上述获奖名单予以通报。

  一、石首市2020年度教育装备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优胜单位

  1.教育装备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12个)

  二、教育装备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65人)

  三、2020年度教育装备和信息化竞赛活动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因篇幅过长,不印发纸质版通报,请登陆石首教育云首页“资讯中心—工作简报”栏目(http://shishou.hbeducloud.com/)查阅、下载。国家级、省级竞赛活动的获奖证书请单位、获奖作者按照通报中的说明登录相关网站下载、打印电子版证书。证书自行打印有效,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验证。

  附件:2020年度教育装备和信息化竞赛活动获奖名单

2021年第2期简报.doc


热门推荐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