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到石首市开展中小学学科实验教学专题调研

2023-11-03 15:39:08来源:

  11月2日,荆州市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对我市中小学学科实验教学进行了专题调研。此次调研活动由荆州市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支委、装备科长罗晶带队,主要调研中学理科(物理、化学、生物三科)和小学科学实验教学情况。

石首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石首市第一中学、东升镇中学、市文华小学、高陵镇中学,现场查看实验室、仪器保管室、实验室管理资料,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教学情况,仪器设备配置、使用、维修、报废等情况,耗材、经费保障情况,试剂的规范化配置情况等。每到一校,都与学校校长、理科教研组长、部分理科教师、专(兼)职实验员等人进行了座谈,细心听取了他们对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了目前实验教学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实验教学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石首2.jpg

  此次调研活动还通过网络调研问卷的形式,对全市小学、初中和高中学科实验教学进行了问卷调查。

石首3.jpg

  市电化教育馆馆长王家兵、副馆长郑西余陪同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热门推荐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