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2020年实验说课获奖情况的通报

2021-01-05 09:56:29来源:

  为贯彻落实荆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荆州市第八届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强教学设计创新,促进交流与共享,进一步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根据我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石首市第八届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通知》精神,举办了全市2020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展示活动。

  此次说课活动分为小学科学、初中理化生、高中理化生七个小组,50多名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多数学校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教研组的团队作用,遴选出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教师参加此次说课展示活动。

  实验教学说课主要从实验内容、实验方法、教学过程的设计,实验手段的创新,实验方案的改进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价,经过评审组严格评选,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0名,优秀组织奖4个,获奖名单如下:

石首市2020年实验说课获奖情况的通报.doc


热门推荐

hot